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与企精准对接 提升服务质效

2021-11-22 00:36:1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9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雨山区、慈湖高新区部分企业,零距离问需于企,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县区“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万达广场、天一重工、润良商贸、科凌仪器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解读惠企政策,汇总梳理企业反映的各类诉求,督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慈湖高新区一直为我们提供场地、资金支持,主动指导我们申报科技项目,协助招聘员工,如果没有这么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全球首创的椰子自动削皮机也不能这么顺利研发成功!”科凌仪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庆华感叹道,从企业创建时起,慈湖高新区一直用“政府跑腿”换来“企业减负”,为其提供免费的生产厂房、免息的项目启动资金,并为其提供企业开办、财务代账、项目备案等全流程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工作组指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全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与企业精准对接,扎实做好与企业包保联系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为各方市场主体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衡 见习记者 宣昀昊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21 郑栅洁在合肥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11/21 主动服务中心大局 坚持办好为民实事
11/19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22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详细]
11/22 乘“智”加“数”展实力 “双招双引”结硕果
11月19日至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世界制造业进入“安徽时间”。 [详细]
11/22 把握精髓要义 学深悟透笃行
11月20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雨山,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雨山区委书记左年文作宣讲报告。雨山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基层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详细]
11/22 噢麦力中国首座工厂在当涂投产
11月18日,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噢麦力中国首座工厂在当涂投产,工厂整体占地面积达117025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1.5亿升燕麦基成品。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