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噢麦力中国首座工厂在当涂投产

2021-11-22 00:36:1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8日,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噢麦力中国首座工厂在当涂投产,工厂整体占地面积达117025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1.5亿升燕麦基成品。

噢麦力是来自瑞典的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开展与燕麦相关的专业研究。资料显示,2020年全球植物奶市场规模达到169亿美元,其中,中国占比34%,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

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当涂生产基地建立前,噢麦力在中国没有一座自己的工厂。中国消费者喝的噢麦力燕麦饮品,需要从欧洲总部、美国工厂调配给到亚洲。一瓶瓶燕麦饮品跨过山海的背后,是远距离运输难以及时响应激增的、新兴的需求,因此,开始呼吁本土工厂的出现。噢麦力亚洲区总裁张春介绍,本土工厂一是能降低供应链风险,产品从北欧、美国等地运输到中国,不仅运输成本高,供应链自身同样面临着许多难以预测的挑战,本土工厂能够降低该类风险,提升运营效率;二是产品更加新鲜、环保,海外产品漂洋过海到达消费者手中需历经2-3个月,并在途中产生额外的碳排放,而本土工厂能实现从产品出厂到核心市场上的“朝发夕达”;三是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诉求,本土工厂能与研发中心形成联动,在产品中融入消费者的习惯、诉求等。

据了解,马鞍山生产基地从定址到建成仅用时12个月,整体项目分为两期建设,11月18日投产的为一期。该基地目前是噢麦力亚洲产能最大的工厂。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管瑞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22 小手牵大手 安全伴我行
11月19日,采秣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 安全伴我行”学生手抄报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学生观看。该校学生精心制作了30多幅主题手抄报,内容涉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佩戴头盔、安全出行”“小手牵大手、安全伴我行”“从头做起、幸‘盔’有你”等。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家长和学生的出行安全意识。[详细]
11/19 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一标段完成近半工程量
11/18 冬播小麦
11/17 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11/16 定位“高精尖” 开拓大市场
今年5月,雨山经开区安徽斯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的“高精度双摆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和“精密防撞平面激光切割机”两款产品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11月,该公司又被认定为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详细]
11/15 致敬好人!城市因你而文明
如今,随着我市十九中教师桂中华当选为2021年9月“中国好人”,我市拥有“中国好人”数量突破了100名。这些满满的正能量,让马鞍山这座城市更加流光溢彩,涵养着人们的情怀。多年来,我市深耕精神文明建设沃土,大力弘扬好人文化,培树好人精神,迎来了百花齐放满庭芳的喜人景象。 [详细]
11/13 宁芜高速改扩建黄梅山保通线路预计11月底完工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