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招聘公告

2021-11-26 09:45:04 来源:皖江在线

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公开招聘

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深入推进全县各项城市建设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派遣制工作人员。

受以上单位委托,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承办本次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一)招聘人数:3人

(二)用工性质:劳务派遣

(三)工作地点: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岗位代码及报考条件

(一)001:专业技术岗(1名)

1.学历:全日制专科以上;

2.专业:会计、中文、工程类及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具有和县户籍(或提供3个月以上和县居住证明);

5.需自愿服从岗位调剂及实际工作调整。

(二)002:综合岗(1名)

1.学历:全日制专科以上;

2.专业:中文、法学、房地产类及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具有和县户籍(或提供3个月以上和县居住证明);

5.需自愿服从岗位调剂及实际工作调整。

(三)003:专业技术岗(1名)

1.学历:全日制专科以上;

2.专业:计算机、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类及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具有和县户籍(或提供3个月以上和县居住证明);

5.需自愿服从岗位调剂及实际工作调整。

三、资格条件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犯罪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记录;

(三)没有被原单位辞退和开除的经历,以及其它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等情形的;

(四)服从岗位调剂及实际工作调整。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1.在校未毕业学生及现役军人;

2.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4.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5.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1月30日16:00,逾时不再接受报名。(报名时请关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者须准备

1.本人签名确认的《考生报名表》(附件1,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需粘贴本人免冠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证件)影印件。

3.本人签名确认的诚信承诺书(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4.将上述报名资料按照附件3材料提交要求编辑电子版本(报名表电子版与影印件须同时提供),并发送至电子邮箱3284461894@qq.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及代码+姓名+手机号码。

5.报名后请及时查看邮箱回复,未收到回复请电话咨询。

(三)报名者须提供本人真实材料和真实信息,否则将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出现的人选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有关事宜

1.本次招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报名费和笔试面试费。

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4.本次招聘递补有效期限为1年,若出现招聘入职员工离职、岗位需扩充人员,或其他情形,则根据岗位要求从招聘考试人才库进行人员选拔。

5.咨询电话:0555—2202899;0555—2200159(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均在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监督电话:0555-5312523

6.本公告由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马鞍山红海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下载附件

↓↓↓

image.png

来源: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