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正式动工!总投资约23.957亿元!

2021-11-28 09:15:17 来源:皖江在线

宁和高速公路(安徽段)

首桩顺利开钻

11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徽宁和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了上跨省道438分离立交桥的首桩钻机的开钻仪式,标志着宁和高速公路(安徽段)工程正式动工。

安徽宁和(南京至和县)高速公路

项目起于乌江镇和邵村附近的驷马河,自东北向西南展线,沿线途经乌江镇、香泉镇,在香泉镇小尹庄西南约500m处,与天天高速互交,全长约14.2公里,路基宽度34.5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沿线设置互通立交2处(乌江互通、香泉枢纽互通),总投资约23.957亿元。

(资料图片)

宁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和县至南京主城区的通行时间将由1.5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并成为合肥、南京两大省会城市之间的第二条高速通道。

(项目效果图)

项目的建成将对改善区域出行条件,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促进皖江城市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将成为安徽省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黄金走廊”。

综合和县人民政府发布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