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督导当涂县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2021-11-29 00:44:50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6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赶赴当涂县,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督导当涂县政府召开2021年政银企对接会。市“四送一服”办、县“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当涂县多家银行、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会上,以中国银行当涂支行、农业银行当涂支行、徽商银行当涂支行为代表的各家银行分别介绍了本行相关贷款产品、政策,马鞍山当涂发电公司、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需求、政策扶持、资质审批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分析情况、解决问题。

image.png

“我们企业主要生产桌椅、沙滩伞、帐篷这类户外休闲家具,对于外贸型企业来说,资金是最重要的要素,在这方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帮助。现在我们跟多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在对接过程中,银行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都是上门服务,将适合企业融资的项目和政策推荐给我们,资金到位也非常迅速。”在对接会座谈时,安徽省佳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燕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当涂县“四送一服”办、县财政局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梳理企业申贷意向,有针对性地开展贷款政策宣传,已经组织7场次专项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建起银行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各方互利共赢,大大提高了银企对接的精准度、实效性,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当涂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力度,精准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积极推广“税融通”等信贷产品,持续扩大新型政银担融资担保业务,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努力降低企业融资门槛,最大限度助推企业发展。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28 郑栅洁在合肥市调研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时强调
11/26 郭强来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薛家洼生态园、宝武马钢智园、马鞍山日报社、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马科技创意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座谈,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市领导张岳峰、方文、夏劲松分别参加。 [详细]
11/29 奋力开创博望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窦念华表示,下一步,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苦干实干拼命干、会干巧干精准干,干字当头、干成为算,实现“作风转优、干部提能、工作提效、项目提速、争先进位”五大工作目标,加快建设“明珠博望、智造新城”。 [详细]
11/29 政务服务更便捷 群众办事更省心
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大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等线上政务服务平台作用,推行“不见面”等审批服务,引导企业和群众“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马上办”,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详细]
11/29 站位高行动快 聚共识提信心
孟冬时节,天气渐寒。在机关、在乡镇、在街道、在社区、在学校……一场场统一思想、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宣讲活动,让冬日的马鞍山处处涌动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热潮。 [详细]
11/29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11/29 凝聚思想共识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11月17日下午,由雨山区委宣传部、雨山区文明办主办,雨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协办,雨山街道山南社区承办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基层理论微宣讲在山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省党代表、雨山街道半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唐成云作宣讲报告。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