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内社区“580”网格服务暖人心

2021-11-29 08:42:31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6日,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网格员再次上门看望孤寡老人等居民,了解他们生活近况,送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以来,矿内社区紧紧围绕居民需求“谁来帮、怎么帮”等问题,大力推行“580”(谐音:我帮您)网格工作法,引导居民有事找网格员,打造群众信赖依靠的“主心骨”。网格员根据网格化服务管理要求,及时掌握群众诉求、及时化解矛盾、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对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居民,实行全程代理,做到群众的需求在网格中办理、矛盾在网格中化解。先后走访3000多户居民,帮助困难人群300余户,调解20余件矛盾纠纷;解决100多件“老大难”问题,有效提高了为居民服务效率,得到社区群众的信任,社区工作者在居民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胡智慧 吴玲)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