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捐献成功!90后的他们好样的!

2021-11-29 15:01:05 来源:皖江在线

同一城,同一天。来自马鞍山的两名90后,做了同样一件事——撸起袖子,为陌生人捐献重启生命的“希望”。

2021年11月29日12时50分,历时4小时50分钟,来自马鞍山的90后小伙刘子正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243毫升,成为我市第7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而在1个多小时前,同样来自马鞍山的90后小伙薛梦涛在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216毫升,成为我市第7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随着刘子正、薛梦涛的成功捐献,两人用大爱点亮生命之光,两份“生命种子”将让两名白血病患者生命之花再次绽放。以捐献计划下达时间为顺序,刘子正、薛梦涛,分别成为我市今年第18例、19例捐献者。

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朱安娜 徐曲明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