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1-11-30 01:20:46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4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直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作宣讲报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台联、市新联会、市留联会,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市各宗教团体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宇世坤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结合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各级统战干部和全市统战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学习宣传好省市党代会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及时开展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和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引导统战成员深刻理解省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服务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坚持联系实际,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汇聚强大正能量。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自身所长,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细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为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把牢政治保障关。在政治表率上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五个安徽”,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马鞍山统一战线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凝聚共识、催人奋进。“我将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结合部门工作职责,真正拿出争先创优、赶超跨越的新举措,干出提质增效、晋级进位的好业绩。”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高飞说。

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苏志华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28 郑栅洁在合肥市调研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时强调
11/26 郭强来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薛家洼生态园、宝武马钢智园、马鞍山日报社、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马科技创意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座谈,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市领导张岳峰、方文、夏劲松分别参加。 [详细]
11/29 奋力开创博望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窦念华表示,下一步,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苦干实干拼命干、会干巧干精准干,干字当头、干成为算,实现“作风转优、干部提能、工作提效、项目提速、争先进位”五大工作目标,加快建设“明珠博望、智造新城”。 [详细]
11/29 政务服务更便捷 群众办事更省心
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大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等线上政务服务平台作用,推行“不见面”等审批服务,引导企业和群众“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马上办”,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详细]
11/29 截至11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29 站位高行动快 聚共识提信心
孟冬时节,天气渐寒。在机关、在乡镇、在街道、在社区、在学校……一场场统一思想、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宣讲活动,让冬日的马鞍山处处涌动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热潮。 [详细]
11/29 下足“绣花”功夫 打造“善治”之城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注重以精细化治理激发城市魅力,以人性化服务提升暖心温度,以法治化建设规范道德行为,下足绣花功夫,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走深走实,加快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风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善治”水平。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