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省党代表走基层宣讲团赴含山县清溪镇苍横村开展宣讲

2021-12-01 02:14:55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30日下午,省党代表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含山县清溪镇苍横村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省党代表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含山县清溪镇白衣村党总支书记万磊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万磊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结合实际,作了一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见解深刻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安徽要强农业必须强,安徽要美农村必须美,安徽要富农民必须富。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清溪镇苍横村干部司先仔表示,要立足实际加油干,用“绣花”功夫建设美丽乡村,努力实现乡村美乡村富。

“下一步,要以实际行动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乡村茶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村民增加收入,推动共同富裕。”含山县清溪镇苍横村郭代自然村黑龙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网格组长、党员王军表示。

记者 苏自山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1/3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举行
11/30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11/30 安徽日报头版点赞马鞍山
11/30 努力打造高品质城乡一体化发展新型园区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日前,慈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亚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详细]
11/30 截至11月2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30 道路“大清洗”环境靓起来
干净的路面、美丽的绿化带,都是一个城市的靓丽风景;维护好路面和绿化带的卫生状况,有助于提升城市颜值、扮靓城市形象、凸显城市内涵。近日,记者分头走访了花山区、雨山区的部分城市道路,实地探访我市餐饮店、车辆维修店前路面脏污清洗、绿化带垃圾清掏工作等情况。 [详细]
11/30 秸秆利用新出路 “点草成金”促增收
秋收时节,秸秆扎推。马鞍山一江两岸,一改多年前焚烧秸秆的做法,取而代之的是秸秆打捆离田、变废为宝。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