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1-12-02 01:16:57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副主席李强,秘书长朱训龙参加会议,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王霞、贺应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马鞍山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发言。

吴桂林指出,前不久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吴桂林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在“学”上下功夫,确保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在“思”上下功夫,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认真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研讨交流,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落细落实。要统筹谋划政协工作,在“践”上下功夫,按照省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悟”上下功夫,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当天,还召开了市政协十届第36次主席会暨主席月度碰头会。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