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24小时巡查启动!

2021-12-02 17:19:53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日清早,在泰山大道与马向路交叉口附近,城管执法队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执法检查。

为确保渣土运输行为安全有序,近日,按照“统一领导、部门联动、依法严管、标本兼治”原则,市城管局通过宣传引导、隐患排查、路面严查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渣土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实行渣土管理24小时巡查制度,加大对施工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管控力度,全面消除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隐患风险。 

根据《马鞍山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规定,要求施工工地使用全密闭环保智能建筑垃圾运输车运输渣土,并纳入渣土车智能监管平台进行统一监管,严禁使用未经核准外地渣土运输车辆在我市从事渣土运输工作。 

暂停跨省运输行为,与南京市城管局加强工作联动,共同加大对跨省渣土运输行为的监管力度,暂停渣土跨省运输行为,严禁外地渣土车辆进入马鞍山市倾倒渣土。持续在205国道苏皖交界处、濮塘等重点路段设置两处卡口,安排执法人员24小时蹲守,严管严控过往异地渣土运输车辆。和县、博望区城管局同步实施。

开展“抛洒滴漏”专项整治,会同交运、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货运车辆“抛洒滴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并依法按上限进行处理,形成高压态势。同时加强联合惩戒,建立信息通报、案件抄告等机制,强化信用约束,对多次违反规定的运输企业及驾驶人予以限制或禁入,列入“黑名单”并予以曝光。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张平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