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和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07 01:36:01 来源:皖江在线

市委宣讲团赴和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学深悟透把握精髓

实干担当勇毅前行

12月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和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深入浅出,让大家备受启发,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聆听报告后,和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干担当推动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为和县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江生态产业新城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全会精神在乌江生根落地、开花结果。”乌江镇党委书记陶振华说。

西埠镇党委书记霍海俊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的同时,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镇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以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力推进西埠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陈鹏还来到历阳镇双严社区,与社区基层党员干群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贾大勇 郭彤彤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07 张岳峰赴当涂县开展住村走访调研
12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副市长秦俊峰参加。[详细]
12/07 袁方赴含山县开展住村走访调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至6日,市长袁方前往含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住村走访调研活动。 [详细]
12/07 马鞍山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激浊扬清、廉风化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详细]
12/07 高端装备产品畅销海内外
连日来,位于马鞍山经开区的科达机电公司生产线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赶制出口国外的蒸压加气混凝土高端装备产品。科达机电自主研发了国内第一条全自动化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生产的产品畅销海内外。今年以来,该公司扩大产能,开足马力生产,确保产品供应。 [详细]
12/07 政府精心服务 企业安心发展
作为我市城东首座商业综合体,马鞍山伟星·星悦广场自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备受众人瞩目。12月2日上午,记者随花山区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走访现场时了解到,预计明年年中,该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正式开门迎客。 [详细]
12/07 强化落地服务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日前,在位于雨山经开区的泉峰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西地块建设现场,一号联合厂房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对厂房的外墙进行铺装,与此同时,项目东地块的二号联合厂房的基础已经完成,两个地块同时施工,预计2022年3月厂房即可完成交付。 [详细]
12/07 加速智能化步伐 夯实绿色发展根基
日前,马鞍山立马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跺跺加气混凝土产品冒着热气行进在生产线上,最后被生产线终端等候的叉车运送到货车上或仓库里。“加气混凝土智能化生产线正式投产两个月,生产效率提升30%以上,单方能耗下降25%左右,实现了企业通过智能化改造增效降耗的初衷。”公司总经理汤道林表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