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2月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2-07 09:09:44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2月6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4例(广西13例,上海5例,四川5例,云南5例,广东3例,北京1例,山东1例,陕西1例),含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5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60例(内蒙古55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2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浙江1例,在宁波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9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442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031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87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2月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107例(其中重症病例1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355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297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4166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697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0例,本土4例(浙江2例,均在宁波市;内蒙古1例,在呼伦贝尔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9例(境外输入7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1例(境外输入1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71例(境外输入404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920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466例(出院12151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7例),台湾地区16662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8例)。

12月7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2月6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6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37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5人。

截至12月6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07 张岳峰赴当涂县开展住村走访调研
12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副市长秦俊峰参加。[详细]
12/07 袁方赴含山县开展住村走访调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至6日,市长袁方前往含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住村走访调研活动。 [详细]
12/07 马鞍山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激浊扬清、廉风化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详细]
12/07 高端装备产品畅销海内外
连日来,位于马鞍山经开区的科达机电公司生产线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赶制出口国外的蒸压加气混凝土高端装备产品。科达机电自主研发了国内第一条全自动化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生产的产品畅销海内外。今年以来,该公司扩大产能,开足马力生产,确保产品供应。 [详细]
12/07 学深悟透把握精髓 实干担当勇毅前行
12月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和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作宣讲报告。 [详细]
12/07 政府精心服务 企业安心发展
作为我市城东首座商业综合体,马鞍山伟星·星悦广场自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备受众人瞩目。12月2日上午,记者随花山区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走访现场时了解到,预计明年年中,该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正式开门迎客。 [详细]
12/07 强化落地服务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日前,在位于雨山经开区的泉峰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西地块建设现场,一号联合厂房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对厂房的外墙进行铺装,与此同时,项目东地块的二号联合厂房的基础已经完成,两个地块同时施工,预计2022年3月厂房即可完成交付。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