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霍里山大道(旅游大道-九华东路)改造工程项目下周五起交通管制

2021-12-09 19:30:11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9日,记者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了解到,霍里山大道(旅游大道-九华东路)改造工程项目计划于12月17日(下周五)正式交通管制施工,为保障交通,施工期间采取分阶段改造。

霍里山大道改造工程效果图

据悉,霍里山大道(旅游大道-九华东路)改造工程,北起旅游大道,南至九华东路,改造段全长约5.3km,规划道路红线宽40m,设计速度由现状40km/h提升至50km/h,为城市主干路。其中,霍里山大道(旅游大道-体育路)段,由现状双向4车道改造为双向6车道;霍里山大道(体育路-九华东路)段,维持现状断面不变(四块板道路,双向4车道),仅对老路进行维修养护。同时,呈东西走向的湖南东路(五担岗路-霍里山大道)也将纳入本次改造范围,该段长305.068米,红线宽度50米,将对其进行双向6车道改造。据了解,第一阶段进行施工改造的路段为霍里山大道(马向路-印山路)段和湖南东路(五担岗路-霍里山大道)段。其中,12月17日起,市重点处将对霍里山大道(马向路-印山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计划工期8个月(含土地征迁、绿化移植及杆管线迁改时间2个月);湖南东路(五担岗路-霍里山大道)计划明年三月份实施,公告另行通知。

霍里山大道改造工程效果图

温馨提示:霍里山大道(马向路-印山路)段封闭施工期间,中重型货车、挂车、专项作业车可从马向路、华山路、磁山路绕行,其他非施工车辆及行人可选择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单位和居民小区行人可选择其他道路或利用临时便道通行。施工期间还将影响113路公交车正常运行,线路调整为,起讫站由火车站—皖江工学院调整为火车站—伟星半山墅,临时停靠:“蓝山雅筑东门”“半山墅1号门”站,原“丁香路口”“三联村”“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皖江工学院”站不再停靠。公交线路调整具体方案可详见站台,如遇交通组织调整和变动,以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牌为准。

记者 高莹

通讯员 江学航 邰伟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