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明天起,六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1-12-12 23:53:29 来源:皖江在线

由于江东大道半封闭施工双向通行,经交警和公交部门现场查勘,“市中医院东院”和“花园路”两站乘客上下车存在安全隐患,12月13日起,3路、23路、30路、106路、112路、116路共6条线路临时调整。

具体如下

3路局部调整走湖南路、慈湖河路,临时停靠:“国际华城西”、“华拓金服”、“会慧医院”和“翠岛华庭”站,原“浙江小商品市场”、“市中医院东院”、“中级法院”和“雨山路调车场”站不再停靠。

23路局部调整走佳山路、雨山路,临时停靠:“康视眼科医院”、“光明眼科医院”、“七中”和“朝辉首府”站,原“七中实验分校”、“菊园路”和“市中医院东院”站不再停靠。

30路局部调整走佳山路、雨山路、康乐路,临时停靠:“光明眼科医院”、“七中”、“康乐路”和“师苑小学”站,原“市心理健康中心”、“市中医院东院”、“玫瑰园”、“花园路”、“市委党校”和“格林春天”不再停靠。

106路局部调整走慈湖河路、印山路,临时停靠;“会慧医院”、“翠岛华庭”、“市交通运输局”、“印象欧洲”、“佳山粮油直营店”和“市建中学校”,原“华拓金服”、“国际华城西”、“浙江小商品市场”、“市中医院东院”、“玫瑰园”、“花园路”和“市委党校”不再停靠。

112路局部调整走慈湖河路、雨山路,临时停靠“华城公园”、“会慧医院”、“翠岛华庭”、“雨山路调车场”和“中级法院”站,原“康华医院”、“西湖花园南门”、“花山美居”、“天猫家装e站”、“浙江小商品市场”、“市中医院东院”和“玫瑰园”不再停靠。

116路局部调整走慈湖河路,临时停靠:“华城公园”、“会慧医院”和“翠岛华庭”,原“康华医院”、“西湖花园南门”、“花山美居”、“天猫家装e站”、“浙江小商品市场”、“市中医院东院”、“中级法院”和“雨山路调车场”不再停靠。

具体线路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夏秋芬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11 郑栅洁出席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会谈
12/1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宣传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进展情况和田长制、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马鞍山市深化“标准地”改革(2.0版)的实施意见》。 [详细]
12/10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谈心会
12月10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谈心会暨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集体座谈会,通报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做好明年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出席。 [详细]
12/12 确定了!宁马城际南京段本月开工!
12/12 我市启动线下七日无理由退货集中承诺活动
12/11 市委宣讲团赴博望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博望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丁守卫作宣讲报告。 [详细]
12/10 学深学透全会精神 用情用力办好实事
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郑蒲港新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洪学棠作宣讲报告。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