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袁方督查闲置用地、低效用地和“烂尾楼”专项清理处置工作

2021-12-14 01:39:34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袁方在督查闲置用地、低效用地和“烂尾楼”专项清理处置工作时强调

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突破

以更大决心推进清理处置工作

12月1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督查闲置用地、低效用地和“烂尾楼”专项清理处置工作。张岳峰、袁方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突破,以更大决心推进清理处置工作,赢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参加督查。

在高铁马鞍山东站东侧二期项目现场,张岳峰、袁方仔细察看地块征迁进展,要求花山区集中精力推进,尽快完成征迁任务,积极盘活存量土地。

在慈湖高新区原市橡胶厂地块,张岳峰、袁方详细了解地块清理处置、招商工作情况,要求慈湖高新区总结成功的经验做法,持续推进园区低效企业、低效用地退出,切实提高土地使用效益。

市经开区信达公园郡五期项目现场,施工单位正在对地块“烂尾楼”进行拆除作业,张岳峰、袁方要求相关单位加快推进拆除重建工作,切实解决“烂尾楼”问题。

在达利二期项目现场,张岳峰、袁方详细询问施工进展、建设工期,叮嘱企业强化施工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雨山区春晖悦府北侧地块违法建设已经拆除完毕,张岳峰、袁方认真察看现场环境,要求雨山区举一反三,加大梳理排查力度,深入推进闲置用地、低效用地清理。

张岳峰、袁方在督查中强调,开展闲置用地、低效用地和“烂尾楼”专项清理处置,是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要把清理处置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入梳理排查,集中力量攻坚,强化精准施策、综合施策,真正向存量要空间、要出路、要效益,赢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要充分总结、推广清理处置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勇于直面问题,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清理处置工作,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记者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14 袁方督查文明创建和“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12/14 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2/11 市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带队深入花山区、雨山区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协调。 [详细]
12/11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12月11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总结、谋划市新联会工作,对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12/1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宣传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进展情况和田长制、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马鞍山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马鞍山市深化“标准地”改革(2.0版)的实施意见》。 [详细]
12/10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谈心会暨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集体座谈会
12月10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谈心会暨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集体座谈会,通报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做好明年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出席。 [详细]
12/10 张岳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杜昌来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岳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杜昌来。市领导方文、杨善斌、程彰德参加。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