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规划评审通过!当涂小黄山公园撩开面纱

2021-12-15 17:53:15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当涂小黄山公园片区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来自东南大学、清华大学、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专家认为,《规划》结构完整、内容详实,充分考虑山与水、人文与景观、人与自然等多维度的协调,不仅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据了解,小黄山公园设计以全面提升绿地综合服务功能,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为愿景,将小黄山片区打造成集生态保护、观光游憩、登山健身、科普宣传、人文展示于一体的城市山体公园。建成后的小黄山公园以生态环山道为生态主线,由入口区、市民服务区、运动休闲区、科普宣传区、人文体验区等五大体验板块组成,配置以疏林野趣、四季花海、杉影水塘、阳光草坡等十个特色生境。

小黄山环境整治自今年4月启动,截至目前,征迁工作已基本结束。

记者 吴黎明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