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皖江示范区规划实施情况评估调研组来马调研

2021-12-16 00:36:17 来源:皖江在线

皖江示范区规划实施情况评估调研组来马调研

张岳峰袁方参加

12月14日至15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洋率皖江示范区规划实施情况评估调研组一行来马调研。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何春,市领导张岳峰、袁方、黄化锋、方文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市长袁方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袁方指出,回望过去、大战略推动大发展,自皖江示范区获批设立特别是新一轮规划实施以来,我市坚定不移抓项目、抓产业,在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开放合作、城乡融合、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效。

展望未来、大战略带来大机遇,当前我市面临发展势能大叠加、重大基础设施大收获、产业集群大发展、平台支撑大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大迸发等诸多利好。立足当下、大战略激发大干劲,我们将以此次评估调研为契机,锚定新发展定位,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全力当先锋、做高地,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袁方还就调研组提出的具体建议现场交办。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市抢抓皖江示范区规划实施战略机遇,在升级传统制造业、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提供了重要经验。调研组还就我市在皖江示范区发展新起点上,如何统筹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转型升级、彰显马鞍山特色元素、强化双招双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马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马鞍山青浦工业园、郑蒲港港口等地实地调研。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