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00:12:57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刘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聆听宣讲报告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深刻的教育辅导。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