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肃清流毒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12-19 13:50:50 来源:安徽日报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肃清流毒工作汇报会召开---安徽新闻网

12月18日上午,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肃清流毒工作汇报会在肥召开。中央第七督导组组长张勇主持并讲话。中央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张常韧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韵声汇报了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肃清流毒工作情况。

张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永葆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筑牢忠诚根基,增强政法干警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任何时候都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

张勇要求,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执法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司法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建设,抓好制度落实确保真正落地见效,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要进一步夯实政法工作根基,强化政法队伍责任担当,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汇报中,张韵声从紧抓政治建设引领,筑牢忠诚思想根基;紧抓肃清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抓案件线索查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紧抓顽瘴痼疾整治,一体推进标本兼治;紧抓工作统筹结合,着力推进常治长效;紧抓督导意见整改,突出重点补缺增效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及肃清流毒工作情况。同时,还从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持续肃清流毒影响、强力推进正风肃纪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记者 李晓群)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