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乡村振兴

2021-12-20 00:41:04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乡村振兴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张泉赴郑蒲港新区、和县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强大合力,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以实干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

在郑蒲港新区白桥镇红旗村第一党支部,张泉深入了解党建工作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水平。走进和县石杨镇绰庙社区就业帮扶车间,张泉对乡村能人返乡创业带动父老乡亲共同致富模式表示肯定,要求市、县各部门落实好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在善厚镇陶店村、皂角村,张泉认真察看蔬菜长势,详细了解村部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干部共同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

张泉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提升农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示范引领,搭平台强机制,打好政策组合拳,持续推动农村农业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就地吸收村民稳定就业,不断做大就业岗位总量。要强化科技创新,积极推动农业生产机械化、信息化,有效做强产业优势,以创新驱动引领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记者 余萍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