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慈湖河体育公园开建,预计明年年底前峻工!

2021-12-20 16:27:27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0日,随着马鞍山市慈湖河体育公园EPC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马鞍山市慈湖河体育公园正式启动建设。 

马鞍山市慈湖河体育公园项目位于市慈湖河景观带林里路-天宝路段,建设内容包括标准足球场地1片、笼式足球场5片、篮球场5片、网球场2片、门球场1片、拔河场地1片、健身步道12.9km、智慧健身广场1片、儿童活动场地1片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image.png
效果图

据了解,慈湖河体育公园项目为“十四五期间”全民健身补短板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其中,智慧健身广场等4个项目为市“为民办实事”建设项目。市“为民办实事”4个项目将于近期建成,整个项目将于2022年底前峻工。  

image.png
效果图

体育公园是以体育健身为重要元素、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的绿色公共空间。慈湖河体育公园项目开工建设,是我市完善体育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陈强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