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2月2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2-22 09:11:59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2月21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广西6例,上海5例,云南4例,广东3例,天津1例,浙江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57例(陕西53例,其中西安市52例、咸阳市1例;广东2例,均在东莞市;天津1例,在西青区;广西1例,在防城港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049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39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073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09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2月2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765例(其中重症病例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14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0544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9430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518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1例(境外输入1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01例(境外输入46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9444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541例(出院12184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7例),台湾地区16826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0例)。

12月22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2月21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21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2例,目前在院治疗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63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75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22 张岳峰前往安徽工业大学宣讲调研
12月2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学校建设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副市长阚青鹤参加。[详细]
12/22 袁方主持召开产业集群建设情况专题会
12月21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新能源及汽车、通信通讯两个产业集群建设情况专题会,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要加强统筹、精准调度,促进产业链提质扩量增效。副市长秦俊峰参加。 [详细]
12/22 “能效论英雄”推动绿色转型
“双碳”背景下,如何加速迈入低能源消耗、高质量效益的发展轨道?我市亮出新招——“能效论英雄”。12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印发实施方案,在全省率先开展单位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通过立起能效“硬标尺”,激励与倒逼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全市单位能耗产出效益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详细]
12/22 一刻不停往前赶
12月17日下午,在宁马高速“四改八”项目1标段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舞铁爪破开土方,运输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张作业,眼前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详细]
12/22 当代青年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在当涂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魏冬捷作宣讲报告。当涂县教育系统思政课教师、青年代表等30多人聆听报告。 [详细]
12/22 上月马鞍山市CPI同比上涨2.6%
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马鞍山调查队获悉,11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6%,环比上涨0.3%。今年1-11月,我市CPI同比累计上涨1.3%。 [详细]
12/22 百年矿山变公园 绿色转型促发展
12月20日清晨,在宝武马钢矿业南山矿凹山地质文化公园项目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凹山地质文化公园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停车场、观景平台、路灯亮化等,目前已近尾声,预计年底即可完工。未来还将启动后续项目建设计划。”项目负责人表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