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烟草专卖局钢城分局:给客户办实事,为客户解难题

2021-12-24 00:09:34 来源:皖江在线

“感谢烟草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日前,家住博望区新市镇的卷烟零售户老邵将一面写有“把客户当作家人,把客户的事当作家事,把服务做到客户心坎上”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博望区烟草专卖管理所,由衷地感谢客户经理张仁喜为他排忧解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卷烟零售户老邵夫妻俩都是残疾人,张仁喜通过走访了解到该户家庭情况后,多次上门服务,帮助夫妻俩将店面柜台缺少的标价签进行补缺补差,手把手地教他们做好卷烟陈列。此外,逢年过节,张仁喜还自掏腰包,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看望慰问老邵夫妻俩,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老邵夫妻俩只是市烟草专卖局钢城分局帮扶的众多卷烟零售户中的一户。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烟草专卖局钢城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紧密结合,全面增强营销人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心用情解决广大卷烟零售户的“急难愁盼”问题,树立了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钢城分局将进一步聚焦“残、障、病、孤”等困难的卷烟零售户,实施台账管理,分类制定帮扶措施,积极投入相关资源,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零售客户心坎上,让客户感受到烟草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见习记者 胡越 实习生 吴雨婷

通讯员 章芳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23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内容来了!
12/23 省委书记召开重要会议 研究部署安徽自贸区建设
12/23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三点意见
12月2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懈奋斗,奋力开创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市政协主席吴桂林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详细]
12/23 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22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即将提请市人代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三个送审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详细]
12/23 一组数据看发展,马鞍山这份答卷亮眼!
大江奔流亘万古,“智”存高远开新局。 这是一幅欣欣向荣、活力澎湃的壮美画卷—— 一江两岸“智”潮奔涌、“双招双引”硕果盈枝、“项目攻坚”高歌猛进、产业集群加速崛起、发展质效显著提升……开局绽现新气象,起步彰显新成效,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马鞍山豪迈前行,前景光明。 [详细]
12/23 截至12月2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3 好看!今年164座全部“上线”
宽敞的篷顶遮阳挡雨,结实的椅凳方便舒适,先进典型、文明礼让等公益宣传入脑入心,我市一批公交站台改造升级后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今年我市公交站亭、站台整治提升项目的164座公交站亭全部“上线”,新站亭不仅外观漂亮大气,候车功能也更加完善。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