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履职尽责谋发展 服务大局献良策

2021-12-27 01:30:53 来源:皖江在线

“再次当选市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对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充满期待,将忠诚履职尽责,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12月25日,市人大代表、含山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丁正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自当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来,丁正良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在真实反映社情民意、切实为民办实事方面,履职尽责。他说:“市十六届人代会期间,我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交高质量议案2件、建议4件,参与市、县人大和法院各类执法活动20余次,还被聘为市纪委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市级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履职工作多次受到表扬,其中《关于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议案》和《关于依法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议案》作为2021年市政府重点督办议案。”

丁正良说,近年来,我市发展极不平凡,成果丰硕。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在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期间,我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担当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助力打通媒体融合‘最后一公里’、连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信息需求;一如既往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收集好社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把人民的心声传递上去,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丁正良表示。

记者 苏自山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25 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12/24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2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 [详细]
12/24 袁方:持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12月24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宣传发动,强化运行管理,持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详细]
12/26 截至12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5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12/24 “融长”,马鞍山“三箭齐发”加速跑
“伙伴”园区、新型功能区、“一体化”、跨省通办……随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纵深推进,拉近了我市与长三角城市的距离。昔日“近邻”,变成了今日“队友”,携手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潮中踏浪前行! [详细]
12/24 向山镇居民杨秋晨:最大的收获是空气变好了
12月的阳光慵懒洒向大地,给向山镇的铁路文化游园“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向山镇西山社区居民杨秋晨漫步在彩虹铁轨上,回忆着儿时在此玩耍的愉快时光。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