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021-12-27 01:21:45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4日下午,省级宣讲团成员、博望区博望镇党委副书记刘佩发在博望镇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来自博望区博望镇党委政府和各村及社区的部分基层党员聆听了宣讲。

刘佩发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启人深思、激人奋发。

在宣讲中,刘佩发还结合博望镇发展实际,从大力发展涉农产业、加快“一村一品”建设、多举措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对我们党关注农村、关心农业、关爱农民,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做了阐述。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谋福祉,致力于让人民过上幸福日子,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

“聆听了宣讲,我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博望镇工作人员夏俊说,作为基层党员,我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启迪我们,只有不断回望来时路,才能走好前方奋进路。”基层党员付英英说,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他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信仰,锤炼业务能力,保持优良作风,传承实干精神。

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聂园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25 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12/24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2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 [详细]
12/24 袁方:持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12月24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宣传发动,强化运行管理,持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详细]
12/26 截至12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5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12/24 “融长”,马鞍山“三箭齐发”加速跑
“伙伴”园区、新型功能区、“一体化”、跨省通办……随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纵深推进,拉近了我市与长三角城市的距离。昔日“近邻”,变成了今日“队友”,携手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潮中踏浪前行! [详细]
12/24 向山镇居民杨秋晨:最大的收获是空气变好了
12月的阳光慵懒洒向大地,给向山镇的铁路文化游园“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向山镇西山社区居民杨秋晨漫步在彩虹铁轨上,回忆着儿时在此玩耍的愉快时光。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