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2月2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2-30 09:01:02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2月29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1例(上海17例,广东10例,天津4例,福建4例,广西4例,云南4例,浙江3例,北京1例,山东1例,湖北1例,四川1例,陕西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56例(陕西155例,均在西安市;广西1例,在防城港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8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70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1105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285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2月2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563例(其中重症病例1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69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1890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1822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1144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境外输入26例,本土1例(在上海浦东新区);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4例(境外输入1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07例(境外输入47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9660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618例(出院12191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8例(出院77例),台湾地区16964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0例)。

12月30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2月29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29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2例,目前在院治疗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67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77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详细]
12/29 做好本职工作 积极参政议政
董学滨表示,他将在2022年市“两会”上,就提高门诊医保报销比例、切实保障和减轻群众慢特病负担较重等问题建言献策。 [详细]
12/29 “全程代办”服务模式获企业称赞
推行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就是通过提前介入,将原来的企业‘跑’变成咱们政府部门‘跑’,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间,实现办事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用跑’的政务服务目标。 [详细]
12/29 民生工程擦亮幸福底色
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下一步,郑蒲港新区将继续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严格规范质量管理,强化督查考核,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程收官工作,为民生答卷增添新的厚度与温度。 [详细]
12/29 我市积极组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日前,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我市各中小学积极组织学生认真收看,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引领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详细]
12/29 我市开展三类主体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
2月28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10月,我市将在前期开展安全培训机构专项检查的基础上,继续围绕安全培训机构、考试机构和考试点、生产经营单位等三类主体开展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旨在加强和规范我市安全生产培训管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操作技能,确保培训质量。 [详细]
12/29 整合民意“一网收” 督促部门“马上办”
上周(12月20日-12月26日),“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各载体共收到市民诉求96条,审核96条,其中通过“文明创建‘随手拍·马上办’”平台提出的诉求22条;通过微博@马鞍山发布提出的诉求54条;通过“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热线提出的诉求20条。正在办理25条,办结132条(含前期一些遗留工单)。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