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1-12-31 01:53:54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30日,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季传舜、王霞、贺应旭,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住马省政协委员、县区政协主席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市政府办、发改委通报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和关于“打通堵点痛点难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的建议案办理情况。2021年,市政府系统承办提案221件,含重点提案6件,所有提案工作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并答复委员。全市上下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锚定“五大攻坚”“六大会战”,精准破解项目建设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深做实、项目谋划做精做细、经济发展后劲做大做强、项目提速提效做实做透、提升城市能级做好做优。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原则和出列席人员分组办法及分组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