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2月3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12-31 09:44:23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2月30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9例(上海9例,天津4例,广东3例,广西3例,四川3例,湖南2例,云南2例,辽宁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66例(陕西165例,其中西安市161例、咸阳市2例、延安市2例;山西1例,在运城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山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4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79例(核减1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11083例(核减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30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2月3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714例(核减2例)(其中重症病例1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73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2083例(核减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2075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623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9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境外输入3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0例(境外输入1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12例(境外输入484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969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630例(出院12196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9例(出院77例),台湾地区16988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0例)。

12月31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2月3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3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2例,目前在院治疗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67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1人。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12/31 张韵声赴安工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31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2/31 袁方: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兑现到位
12/31 多举措推进,让市民“停车有位”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推动停车场建设,通过新建、改建、共享等方式,千方百计增加停车泊位,有效缓解了居民停车难问题。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补齐停车基础设施短板,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8108个(不含建筑配建)。 [详细]
12/31 千年“护河”着新韵 十里“青山”汇古今
“青山客厅”建设正酣、美丽乡村加速成型;现代农业绽放异彩、乡村旅游势头强劲;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信用建设树立新风……创新与传承齐头并进,古韵与新声共同唱响,一座美丽新“护河”正迎面而来! [详细]
12/31 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马鞍山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的新期待,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特点和优势,在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努力探索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具体实现途径,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详细]
12/31 前11个月,我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目标,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为抓手,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前11个月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发展韧性不断增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