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万寿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扮靓乡村振兴底色

2021-12-31 10:46:31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以来,历阳镇万寿村村两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村迅速掀起整治人居环境新高潮,为实现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打好坚实基础。

走进万寿村,放眼望去,一幅美丽乡村画卷展现在眼前——水泥路平坦笔直,房前屋后花草围绕,处处充满着勃勃生机。

image.png

随着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村民也有了新气象:主动清理房前屋后的各类垃圾,及时清理门前乱栽乱植、家禽散养……更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发生。

image.png

历阳镇万寿村村党总支部书记孙道珍表示:“我们村全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村干部分成七片各负其责,保洁员全部网格化管理,各自有各自的责任段。”

image.png

眼下,村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人居环境质量的提升不仅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村庄,更激活了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下一步,万寿村村两委将继续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着力点,齐心聚力画好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着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尹焘

[编辑: 唐冰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