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马鞍山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7亿元

2022-01-04 01:03:46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元旦假期,我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旅游景区规范管理,积极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1月1日至3日,我市共接待游客71万人次,同比增长3.2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6.37%。

▲元旦假期欢乐多

我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进消费活动,尤其是以温泉为代表的季节性旅游产品备受青睐。其中,和县香泉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1.6%。

▲香泉温泉度假村

此外,我市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非遗展示、文艺演出和文化讲座等文化活动。市文化馆开展的“我们的节日·元旦”文化志愿者庆元旦广场文艺演出、迎新春非遗展示展销和2022年第五届网络春晚决赛等活动,为群众献上了文化盛宴。

▲迎新春非遗展示展销

市博物馆开展的“感恩的心·马鞍山声乐艺术沙龙音乐会”夜场,市图书馆举办的“文津图书奖”获奖作品展及公益电影大放送和少儿DIY等活动,深受青少年群体喜爱……

据了解,为确保我市假日市场的“安全、有序、优质、文明”,市文旅局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并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方式,通过现场检查和视频监控,进一步加大文旅市场检查力度,全面排查疫情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有效地规范了我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秩序。

文/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图/记者 储灿林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1/01 3个月,省委书记足迹遍布江淮……
01/01 关口前移 未雨绸缪!安徽部署安排这项重要工作
01/01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张岳峰这样强调
01/01 张岳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未雨绸缪做好工作
01/01 袁方督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
01/04 两主塔承台完成浇筑转入塔柱施工
1月2日,由中铁大桥局巢马项目部承建的巢马城际铁路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主塔3号(Z3)承台顺利浇筑完成;同一天,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巢马城际铁路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顺利完成主塔(Z5)承台混凝土的浇筑。两主塔承台浇筑完成,标志着世界最大跨度三塔斜拉桥将从基础施工转入塔柱施工阶段。 [详细]
01/04 马鞍山首笔“科技贷”业务成功落地
“徽商银行主动上门服务,线上审批给予贷款,整个过程不到半个月。这场‘及时雨’给了我们企业发展很大支持!”日前,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通过与马鞍山经开区、安徽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三方风险分担合作,成功落地我市首笔“科技贷”业务,马鞍山恒熹自热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获得500万元贷款,企业法人云虎对此连连称赞。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