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市民反映道路施工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2022-01-13 09:27:15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有市民以视频形式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旅游大道邻近红东家园小区段、由西向东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有处施工现场,由于此施工现场处在下坡位置,加之该处夜晚光线不足,现场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并做好提醒工作。

1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探访具体情况时发现,市民反映的旅游大道非机动车道上的施工现场只设置了蓝色围挡,但是周边并未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志,且该围挡呈半封闭状态,靠近人行道区域的部分并未进行围挡。在施工现场,道路被挖开了一米多深的大坑,周围分布着成堆的砖块、泥土。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十分钟左右,发现该路段人流量较大、电动车较多,行人车辆途经此处时纷纷绕道而行。

“这里正好位于下坡处,如果反应不及时、没有及时减速刹车,很可能撞到围挡。”一位路过的骑车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做好提醒工作,及时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随后,记者就该问题联系了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前往现场核查再做回复。

当日下午3时许,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12日上午接到市民投诉后,我处已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看,了解到此处为商业小区供电施工,我处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非机动车安全通行,目前现场正在整改。”

之后,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又以图片形式回复了记者:“经整改,护栏及警示牌已就位。”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 朱小曼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