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党建引领渡运安全成果显著

2022-01-14 09:05:06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2日,慈湖海事处—马和汽渡党建引领渡运安全监管共建年终总结评估会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建引领渡运安全监管共建工作。自《党建引领安全监管共建协议》签订两年以来,慈湖海事处、马和汽渡公司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以安全、绿色、文明为目标,持续活化管理理念、优化监管方式,在党建促进安全管理、党员思想教育、渡船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与环保教育、应急演习演练、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文化交流等方面同步协调、同频共振。通过支部共建,渡船日常监管与党组织活动有机结合,拉近了监管单位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理解和沟通,实现了马和汽渡公司去年无等级以上安全及防污染事故,经济效益再创新高的良好成绩。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