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精彩图片 > 正文

凹山地质公园一期基本建成 “人工天池”迎来众多游客

2022-01-16 18:06:11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6日,在凹山地质公园,三辆满载游客的大巴车停在公园入口,这些来自南京的游客一下车就被高大的牙钻机、巨大的电铲所吸引,这些以前没有见过的大家伙,让游客忍不住停下脚步,纷纷举起相机合影留念,还有部分游客拿出无人机,想把整个风景“带”回家,给没有来的伙伴看一看。

凹山的变化不仅吸引了外来的游客,也吸引了本地人来“尝鲜”,开着车,带着全家人,来看看这个曾经听说过没有见过的“人工天池”,来目睹那些给马钢发展带来资源的功勋矿山机械……凹山地质公园俨然成为市民周末打卡的“新网红”,孩子们更是欢呼雀跃,都想摸一摸“大家伙”, 爬一爬小长城。

据了解,目前,凹山地质公园第一期项目基本完工,施工用临时设施正在拆除。目前有部分施工人员正对新栽植的花木进行养护,还有部分施工人员在检查修补地砖等,新建停车场即将投入使用。

一个崭新的凹山

正在走进市民生活


文图/记者 储灿林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01/24 指尖年味浓 群“虎”迎新春
01/11 当涂雨中情
01/07 三塔,见证古城历史风情
01/04 城市之韵
12/31 马鞍山的2021:向上!向前!
奋斗,使命在肩催人进;追梦,快马加鞭未下鞍;落子无悔,唯有向上!向前!因为追光的人,终将光芒万丈,来看一组2021年1—11月份马鞍山经济发展的亮眼数据↓↓↓ [详细]
12/26 有一种美,叫枫叶红了!
12/22 和县:守护生态 水美鸟栖息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