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与安徽工业大学科研产业合作对接会召开

2022-01-19 01:15:56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8日下午,市与安徽工业大学科研产业合作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化锋、阚青鹤,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参加。

张泉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把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安工大重点专业与我市产业关联度高,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意愿强,加强市校科研产业合作是共赢之举。

张泉强调,要找准科研和产业发展的切合点,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有组织的成果转化,推动市校科研产业合作取得实效。要搭建集成化、常态化的桥梁纽带,打破校企信息壁垒,主动靠前为校企提供精准服务;要打造平台化、前瞻性的创新载体,围绕全市“1+3+N”产业发展定位,抓好创新平台建设,依托平台为高校和企业提供规范化、标准化、全流程、多要素服务;要健全市场化、项目化的保障机制,按照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求,狠抓科研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市校共赢发展新局面。

陆林在讲话中表示,安徽工业大学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化市校科研产业合作,实现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马鞍山产业化,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1/18 马鞍山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01/18 王金山郭强沈素琍参加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01/18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01/16 马鞍山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01/15 在马省人大代表启程赴合肥参会
1月17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在合肥隆重开幕。1月15日下午,肩负着216万马鞍山人民的重托,在马省人大代表集中乘车前往合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详细]
01/15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1月14日,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激发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奋进动力,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凡银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01/15 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暨“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1月14日下午,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暨“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张泉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