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 抓实抓细农村疫情防控

2022-01-20 01:52:11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调研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 抓实抓细农村疫情防控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泉调研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他强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切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促进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

走进石杨镇绰庙社区绰庙中心村,张泉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确保美丽乡村长治久美。在绰庙社区医疗点,张泉详细询问预检分诊流程,叮嘱医务人员严格落实规范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在陶厂镇前程农机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张泉认真听取经营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陶厂镇潘村,张泉详细了解农村电商、民宿等发展情况,要求强化精品意识,做优做强乡村旅游。

张泉在调研中强调,要突出抓好产业发展,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坚持高标准、讲究高质量、追求高效率,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要突出抓好环境提升,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把农村地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