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召开

2022-01-21 01:54:40 来源:皖江在线

1月20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形势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全市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我市各级党组织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锻造中坚力量;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2021年,我市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答卷,基本现代化指数居全国第42位,综合经济竞争力居全国第73位。

会议强调,我市如今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广大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铭记好、尊重好、服务好、引领好”老干部的工作要求,继承发扬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新时代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持续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