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 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2-01-21 02:14:14 来源:皖江在线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马鞍山代表团代表纷纷表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 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展现更大作为

1月20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合肥胜利闭幕。会议期间,马鞍山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审查各项报告,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马鞍山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大会闭幕后,马鞍山代表团代表纷纷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全面谋划部署了全省今年的工作,现在最重要的是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凝聚起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要锚定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实干笃行,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况安轩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