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1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2-01-25 09:03:09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1月24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上海10例,广西5例,云南4例,北京3例,浙江3例,广东2例),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2例,广西2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8例(新疆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5例,其中丰台区4例、朝阳区1例;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河北2例,均在雄安新区;天津1例,在津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05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078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累计确诊病例1241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133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月2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616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845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5705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50350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356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3例,其中境外输入25例,本土18例(新疆1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1例,在丰台区;辽宁1例,在沈阳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7例(境外输入2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47例(境外输入67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31559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3104例(出院12602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9例(出院79例),台湾地区18376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1例)。

1月25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1月2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2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2例,累计治愈出院996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92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人。

截至1月24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1/25 袁方督查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01/25 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项目春节不“打烊”
1月24日上午,穿过江东大道(印山路—九华路)段的施工围挡,走进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项目施工现场,巨大的旋挖钻机发出阵阵轰鸣,挖掘机挥舞“长臂”清理泥土,桩基施工正在紧张进行。 [详细]
01/25 送万福进万家
年末岁尾,春节将至,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邀请书法家们为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详细]
01/25 雨山区严格管控确保烟花爆竹“零响声”
1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雨山分局西苑社区民警凌翠和同事来到辖区多家烟酒店、超市进行突击检查,并督促商户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禁止销售烟花爆竹。 [详细]
01/25 新响诗城 送爱新春
1月24日,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马鞍山新联会和各县(区)新联会在全市范围统一开展“新响诗城 暖冬行动”集中活动日活动,向100多户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送出2万元的慰问物资。 [详细]
01/24 和县:树牢“制造强县”主攻发展意识
争分夺秒不放松,项目建设战正酣。新年伊始,走进和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机械运转不休,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争分夺秒,个个干劲十足。随着一个个重点项目建设击鼓奋进,一幅恢弘壮丽的发展画卷正在和州大地全面铺开。 [详细]
01/24 数九寒天鏖战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项目建设的脚步依旧铿锵有力。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