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今天,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

2022-01-27 22:05:57 来源:皖江在线

中共马鞍山市委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马鞍山发展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新发展定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胜利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目标思路和重大举措;我们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GDP达到2439亿元、增长9.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近200亿元、总量跃居全省第4、增幅位居全省第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居全省第1。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为抓手,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做高地,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切实铭记好、尊重好、服务好老干部,着力为广大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马鞍山市委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7日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