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

2022-01-27 22:05:57 来源:皖江在线

新春佳节将至,1月22日至27日,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在马市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1月2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一行看望慰问了周玉德、靳林春、茆家培、鲍寿柏等市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岳峰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态势好、质量效益高、发展后劲足的显著特点,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领导们的智慧和力量。今年,我们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新发展定位,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当先锋、做高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把马鞍山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马鞍山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为马鞍山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祝愿马鞍山未来更加美好。张岳峰一行还前往马鞍山软件园,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程磊,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加快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1月24日,市长袁方、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老领导丁海中、张成德、李福增、章应民、李群,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致以新春祝福。走访中,袁方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市与马钢融合发展、加强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袁方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作用,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全市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领导们舒心生活、安享晚年。随后,袁方看望慰问了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和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汽车专业部部长孙五一两位高层次人才,勉励他们更好发挥牵引带动作用,大力促进科研成果本地转化;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沟通合作,高效协同发力,努力当先锋、做高地。

1月22、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秘书长周加华一行看望慰问了市老领导靳林春、茆家培、鲍寿柏、孙铭和,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发展和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在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和慈湖高新区马鞍山诺卡科技有限公司,钱沙泉一行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龙红明和汪吉平,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继续为马鞍山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钱沙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领导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关心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尽力帮助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1月26日,市政协主席吴桂林、秘书长王胜亮一行来到慈湖高新区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安,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在研究实践、企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再建新功。随后,吴桂林一行看望慰问了市老领导宋志刚、陈义金。在拉家常中,吴桂林亲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老领导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反复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好老领导生活,帮助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张泉看望慰问了市老领导许德顺、赖祯林、华黎明、王月明、芮琼,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当天上午,张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马鞍山神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功平、马鞍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李致平两位高层次人才,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积极发挥领军带动作用,为马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柴胜松 况安轩 余萍

季晨辰 黄莹 图片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