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赴当涂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2-01-30 00:27:10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赴当涂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孤寡老人、困难党员、城区困难户,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孤寡老人、困难党员、城区困难户,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拜年,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姑孰镇龙华村,看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与队员和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得知龙华村去年组织村民成立了保洁公司,村集体经济收入大幅跃升,张岳峰非常高兴,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带领村民积极发展乡村产业,持续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在姑孰养老服务中心,张岳峰实地查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关切询问他们的饮食、住宿等情况。他指出,孤寡老人是最需要关怀和帮助的一个群体,要加大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力度,逐步提高供养标准,让他们更有获得感。要了解掌握老人们的切实需要,精准对接社会资源,鼓励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孤寡老人。

在当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岳峰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张岳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加大,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半点侥幸,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

慰问中,张岳峰还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杨永保、城区困难户徐相华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社区干部经常上门走访,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

文/记者 柴胜松

图/记者 储灿林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1/30 刘海泉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到会指导。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吕剑等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详细]
01/27 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召开
01/27 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
01/27 袁方督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和疫情防控工作
01/27 今天,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
01/28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01/2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