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赴博望区调研信访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022-02-11 00:51:58 来源:皖江在线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张泉赴博望区调研信访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参加。

在博望区信访局接待大厅,张泉实地了解接待大厅和信访信息系统等运行情况,仔细翻阅来访登记表,现场查看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泉强调,要树牢人民情怀,坚持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抓早抓小,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要全面摸清底数,系统梳理信访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实行闭环管理。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推行“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把信访工作纳入基层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

当天上午,张泉还深入丹阳镇百峰村、八卦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了解乡村文旅产业建设和规模化土地种植、水产养殖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干部共同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