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爱柯迪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零部件及汽车结构件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2-11 00:51:58 来源:皖江在线

2月10日,爱柯迪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零部件及汽车结构件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与含山经开区签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成,副市长、含山县委书记夏迎锋分别致辞。

张建成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的项目是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布局国内中部生产基地的重要一步,是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签约为契机,把公司多年来积累的研发能力、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带到含山,全力建设好项目,为做优做强含山制造业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夏迎锋在致辞中说,项目建成后,必将有力促进含山县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为我市打造“1+3+N”产业集群升级版、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注入新动力。含山县将树牢亲商惠企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爱柯迪公司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

据了解,爱柯迪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零部件及汽车结构件智能制造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用地330亩,后续项目预留用地304亩,新上全自动压铸单元、加工组装单元等设备和产线,产品主要服务于新能源整车企业。

记者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