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对接会

2022-02-14 00:25:42 来源:皖江在线

2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对接会,会议通报了省“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方案,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是为了通过开展现场办公,着力排忧解难,宣传解读惠企政策举措,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真正把“改作风”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有序组织安排,明确纪律规定,做好现场相关防疫措施,全力以赴配合好相关工作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创优环境、关爱企业、支持发展、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衡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2/14 张岳峰在市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
按照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解难题,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推动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详细]
02/14 袁方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
2月13日上午,市长袁方在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强调要综合施策、闭环管理,全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副市长秦俊峰参加。 [详细]
02/14 全市“两强一增”行动部署推进会召开
2月11日下午,全市“两强一增”行动部署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夏迎锋主持会议。 [详细]
02/11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2/11 张岳峰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02/11 袁方:确保制造业三年倍增“开门红”
02/11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