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

2022-02-14 00:25:42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综合施策 闭环管理

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2月13日上午,市长袁方在慈湖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强调要综合施策、闭环管理,全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副市长秦俊峰参加。

上午8时30分许,袁方来到慈湖高新区管委会接待室,面对面接待来访的企业负责人,听取意见、了解诉求、解决难题。“加大高端装备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希望加快土地报批等进度”“要大力促进企业上市”……半天时间里,袁方认真倾听每个企业的问题诉求,了解有关情况,研究解决办法;对当场不能解决的,要求深入研究、派单交办、跟踪督办、限期办结。

袁方在现场办公时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动员大会等精神,坚持深入一线,注重现场办公,清单化、闭环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聚焦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创新用好各类资源,培育招引更多头部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加快项目推进,积极培育更多优质企业在马挂牌上市,带动推进产业集聚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加强低效闲置用地等清理力度,推动要素资源向大项目、好项目聚集。要突出改革创新,常态化机制化学习沪苏浙等先发地区做法,持续深化标准地、亩均效益评价等改革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2/14 张岳峰在市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
按照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解难题,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推动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详细]
02/11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2/11 张岳峰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02/11 袁方:确保制造业三年倍增“开门红”
02/11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02/11 张泉赴博望区调研信访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02/09 张岳峰:以“环保模范生”的标准,高质量完成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