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签约!总投资106亿元

2022-02-19 17:00:34 来源:皖江在线

今天上午

总投资106亿元的

泉峰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

在雨山区签约

雨山区实现百亿级重大项目

“零”的突破

此次签约的泉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建设用地约1000亩,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6亿元,年税收3.6亿元。

这是继去年12月10日,在雨山区总投资46亿元的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70天后,该区加快布局新兴产业、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

该项目引进国际一流的数字化、智能化工业物联网系统,着力打造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真正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

当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雨山区正在加快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与前期项目共同贡献156亿元的新增产值,占雨山区全区制造业三年倍增新总产值目标的近三分之一,为雨山区打赢三年倍增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坚强的信心底气。

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一举实现雨山区历史上百亿级重大项目“零”的突破,更将吸引带动新能源汽车、高端零部件、电动设备等多个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入驻,实现一个项目“链”出一片产业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雨山区将紧扣制造业三年倍增这条主线,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企业营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泉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等各个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确保实现制造业倍增“首年红”,力争提前完成三年倍增任务。

记者张令琪通讯员雍珣钱开寿

资料图片:储灿林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