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当好“店小二” 全力助发展

2022-02-24 02:21:00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宗应在博望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倾听企业所求所盼,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

用半天时间,尹宗应接待了安徽普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松林刮刀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我们企业成立十多年,发展势头好,但一直未取得国有土地证,导致无法增加投入,产能受限”“企业在横山景区范围内,受规划限制无法办理产权证,目前厂房已破旧不堪”“招工难,急需产业工人”……尹宗应认真记录企业反映的每个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现场给出解决方案,现场不能解决的,承诺会后调查研究,尽快给企业一个满意答复。

尹宗应表示,企业兴则经济兴,企业稳则发展稳,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博望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对企业反映的诉求,要建立清单、交办督办、全力解决,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记者 王永霞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