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面对面听诉求 实打实解难题

2022-02-24 02:21:00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在博望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接待企业负责人,倾听企业家建议和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当天下午,杨善斌用半天时间接待了10批次来访企业负责人。“企业订单非常多,但是生产空间紧张,希望新增生产用地”“企业招工遇到困难,产能没办法全部释放”“新厂区投产后水量不足,希望能尽快解决”……杨善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企业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配套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市工作组、博望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杨善斌指出,博望区制造业企业多,底蕴深厚,在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中大有作为,也大有可为。各单位、各部门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发展现状,对企业反映的发展难题汇总整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永霞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