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2-02-24 02:21:00 来源:皖江在线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张岳峰作出批示 张泉出席并讲话

2月2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副市长阚青鹤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讲好“马鞍山故事”、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制造业三年倍增等中心工作,奏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泉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首要任务,传递思想伟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紧扣主题主线,营造浓厚氛围,有声有色做好新闻宣传,出新出彩开展社会宣传,用心用力做好风险防范;要围绕中心工作,激发奋进力量,为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化文明创建,争创典范城市,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强化根本保证,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夏劲松对今年工作作具体部署。要突出“两个确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工作主线,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夯实安全之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要弘扬时代新风,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文化创新型城市建设;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展示宣传战线新气象。

阚青鹤在主持第二阶段会议时指出,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紧密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市直各宣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各开发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高校宣传部部长,省驻马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任德玲 摄影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